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野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APRO BIKE PARTS

APRO
網頁設計~野寶科技

APRO 自從進入自行車產業以來,持續致力於為客戶生產高品質的車架。從一個不起眼的基礎出發,我們透過持續發展、提升在使用者研究、產品開發和製造方面的實力,來擴展我們的業務。至今,我們仍然堅守著我們的理念和核心價值觀:誠實、創新、品質、人才和協作!

本集團始於1982年創立,最初專注於自行車車架的製造,並主要面向美國、加拿大和歐洲市場(尤其是德國、英國、法國、荷蘭、義大利和奧地利)。1999年,我們擴建了新廠,位於大甲幼獅工業區,其中包括自行車產品事業部和品牌事業部。這個廠區被打造成一個優質的庭園式製造場所,配備了高度精密的生產技術和精密的檢測設備,以製造更優越的自行車零件,包括鋁合金車架、摺疊車車架、碳纖維車架、碳纖維輪圈等多元化產品。2017年,我們再次擴建,成立了大甲頂店廠,專注於生產避震系統,並推出了自家品牌X-Fusion。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避震前叉、後避震器等產品。野寶已從傳統的自行車製造業轉型為一個多元化的製造公司,同時擁有自有品牌通路,成為一家跨國集團。

網頁設計~野寶科技

野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