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世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POWERGOOD

POWERGOOD
網頁設計~世模科技
研發設計

公司創立於民國82年,主要專注於AC-DC轉換器和DC-DC轉換器的領域,並擁有眾多的客戶。我們自豪地擁有一支優秀的研發團隊,秉持著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不斷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和成長。除了保持穩定的整體業績外,我們的盈利狀況也逐年提高,因此被譽為國內績優的企業之一。
POWERGOOD公司的目標是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還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援和客戶服務。我們深知客戶的成功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因此我們將持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產品和服務,並不斷追求卓越。

生產製作

POWERGOOD的生產製造全面採用無鉛製程,並且引入了自主研發的自動測試系統(Automatic Test System, ATS)和製造執行系統(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MES),這在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ATS確保了檢測標準的一致性,減少了人為錯誤,並實現了快速和高效率的測試,同時也有助於文件和數據的保存。MES為每個產品提供條碼,實現了可追溯性,整個製造流程的數據保存,有助於統計分析和品質優化,以確保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品質保證。這些措施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支持。

網頁設計~世模科技

世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