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太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ARCO

ARCO
網頁設計~太立實業

ARCO 是一間專業的引擎零配件出口商,擁有完善的銷售服務和倉儲。產品包括完整的汽缸套件組、活塞與活塞環套件組、汽缸套、活塞、活塞環、墊片、汽門閥、軸承、凸輪軸、正時套件組、機油泵、水泵、汽缸蓋和渦輪增壓器等。我們的使命是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及時提供您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目標是滿足並超越您的期望。

我們確認了市場上出現了偽造品,它們冒用了我們的ARCO或TOYONISA商標標誌,分別在以色列(TOYONISA)、巴西(ARCO)和秘魯(ARCO)等地出售。這些偽造品的包裝或標記與正品完全相同,但通常質量很差。我們向所有客戶和消費者發出警告,請避免混淆和購買偽造品,僅從ARCO授權的經銷商購買。
出售偽造品是非法的,根據商標、版權和知識產權法規,可以由民事和刑事法院處以懲罰。ARCO將采取適當和嚴厲的措施,以制止並沒收這些偽造品。

網頁設計~太立實業

太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