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華新醫材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MOTEX 醫材

MOTEX
網頁設計~MOTEX
華新醫材集團旗下「MOTEX」及「Modern」系列口罩均為台灣製造

華新醫材集團是一家專業的醫療器材製造廠,致力於生產乳膠手套、敷料類耗材和防護面罩等產品。在疫情期間,我們榮幸成為國家口罩生產團隊的一員。
我們已經有數十年的手套生產經驗,擁有成熟的研發和製造技術,同時配備了先進的機器設備和嚴格的品質管控流程。我們的產品通過了ISO 9001、ISO 13485、EN 46001、CE、GMP和美國FDA的認證,銷售遍及歐洲、美國、日本、澳大利亞等世界各地的先進國家。
我們秉持著以下經營理念:
1. 追求卓越的品質、高效的生產、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2. 拓展國際合作,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不斷創新,追求卓越。
3. 致力於綠色環保,提升全球健康水平,增進人類福祉。我們的品質政策是:同仁同心、經營用心、讓客戶安心。

華新醫材集團成立於1974年,創始人包括鄭永柱董事長以及他的兩位胞弟。迄今已經走過了四十四個年頭,我們專注於生產和銷售醫用耗材,包括各種防護口罩、外科敷料和醫用手套等產品。近年來,我們更加注重「產品創新研發」和「自有品牌」的經營策略。
為了應對市場的快速變化並有效地把握商機,華新醫材集團在2012年經歷了一次重大轉型。我們演變成了台灣、泰國和中國三個獨立運營發展的醫材集團,以更好地適應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市場需求。
鄭永柱董事長一直專注於華新醫材集團在台灣的經營和發展,同時關心著公司的歷史和沿革。我們堅守在台灣這片土地,但也把目光放遠,視全球市場為我們的舞台,持續不斷地追求成長。

網頁設計~MOTEX

華新醫材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