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長園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CAEC 上市櫃

CAEC
網頁設計~長園科技

CAEC 公司致力於研發和生產鋰電池的正極材料,包括鈷系、鎳系和鎳鈷系材料。作為國內首家成功量產可充電式鋰電池正極材料的公司,我們的主要產品應用範圍廣泛,包括大容量能源儲存電池、電動汽車等,並可用於通訊、能源儲存和電動車等多個行業。

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正極材料,以支持現代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各種應用中,並持續不斷地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们深知在當今的市場中,高性能和可靠性至關重要,因此我們不斷提高我們的產品和技術水平,以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最佳的產品性能。我们將繼續努力,以成為業內的領導者,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正極材料。

長園科技長久永續

全球對能源的需求不斷上升,同時減少有害物質的排放已成為當務之急。長園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生產環保的綠能電池,以實現長期的永續發展。我们的綠能電池具有無毒性,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此外,我們的電池管理系統也擁有高度安全性,能夠提供大容量的能源儲存,並具有長久的耐用性和高輸出功率。這些特點使我們的產品成為能源儲存和應用領域的理想之選。

長園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創新和永續性為核心價值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同時保護環境,實現長期的永續發展。我们堅信,透過我們的努力,將有助於滿足不斷增長的全球能源需求,同時降低對環境的不良影響。

網頁設計~長園科技

長園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