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威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Willas

Willas
網頁設計~威倫電子
威倫用心 無庸置疑, 威倫誠信 客戶安心

專業代理行銷半導體零組件,並於1995年投資設立工廠生產各種類型之二極體以供市場需求。自成立以來,堅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已獲得客戶一致的信賴與肯定。 我們將不斷努力積極開發新產品;繼續提供新技術、高品質、低價格的產品給全球的客戶。

關於威倫

威倫電子擁有近40年的行業經驗,一直以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我們的產品涵蓋範圍從電源到軍用設備,並持續不斷開拓新市場。為了確保每個產品的最優質,我們不僅投入大量測試設備,還要求我們的工廠從生產線開始就對產品質量進行嚴格監控。簡而言之,我們對低質量產品絲毫不妥協,因為客戶滿意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網頁設計~威倫電子

在威倫電子,深信服務是建立與客戶關係的核心,憑藉一流的服務和產品,威倫電子將成為您行業內最佳的合作夥伴,為您提供最全面的半導體解決方案。

威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