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智能地域設計服務研究中心

網頁設計

智能.社區e起來

智能.社區e起來
提供服務平台以智能、增能為導向

「智能.社區e起來」建構目標定位為多面向的「社區服務平台」,規劃內容主要為導入智能科技,解決社區現存狀況及問題,作為建構服務平台的服務架構,且以人文思考連結地域固有風土民情,形塑成為全國首創以地域、數位、人文創新的服務平台。

平台的服務主要以「智能城鄉社區」、「雲林縣社區PK賽」為兩大主軸,智能城鄉社區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項目,以挖掘社區地方風土元素,來解決社區面臨的各種問題;雲林縣社區PK賽則以環境營造為主的輔導項目來協助社區,讓社區藉由環境營造,為未來的發展,奠定優質的基礎。

協助開發社區數位化應用等產業包裝

聯合雲林社區規劃師輔導計畫及相關計畫,致力建立以智能、增能為導向的服務平台。以推動以下目標:「知識學習」、「社區協力」、「專案管理」、「國際標竿與交流」等。分別進行國際交流與追趕標竿中心,而社區優良案例分享、手工技法典藏、社區文化故事等挖掘,則持續做為知識學習資料庫內容。此外,協助開發社區旅遊APP、社區PK賽數位化、AR.VR環境創造應用及產業包裝設計等項目,這些項目都基於人文「反思觀點」上逐步整合城市和農村社區團隊內涵及累積能量,以反饋本服務研究中心所用,達成「智能地域設計人才培育中心」之願景目標。

智能.社區e起來

智能地域設計服務研究中心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