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國立台灣大學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

網頁設計

教育部大專院校性別主流化資源中心

網頁設計~教育部大專院校性別主流化資源中心
推動性別主流化

教育部「大專校院性別主流化資源中心」於110年7月1日成立,設於臺灣大學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旨為強化大專校院性別主流化功能,結合六大工具,整合資源配置,確保性別觀點納入學校各項政策及計畫。
我們的目標是促進性别平等在教育领域的普及和實踐,以確保每個人都有平等的教育機會和體驗。我們致力于推動性别平等的進步,助力社會的全面發展。

以性別主流化推動各校校內與校際之性別平等

從國際社會趨勢,性別主流化實為一種社會創新的取徑,體現性別平等作為社會價值對政府治理的益處,可使政策更為有效,公平正義更能實現。2017年聯合國的高級官員宣言中,承認了性別主流化策略在解除結構性障礙的必要性。鑒於國際社會對性别主流化日益重視的趨勢,政府於2000年初期即研擬在台灣實行的可能,並且在2017年教育部試辦計畫後,委託國立臺灣大學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建立大學主流化資源中心,協助大專校院進行性別主流化工作。這一舉旨在積極響應國際社會的期望,推動性别平等在台灣的落實,以確保每個人都能享有平等的機會和權益。

網頁設計~教育部大專院校性別主流化資源中心

國立台灣大學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