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思瓦夫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思瓦夫酒業

思瓦夫酒業
Soif Wine的葡萄酒工藝

"思瓦夫"這個名字實際上是法文"SOIF"的發音,它直譯為"口渴",但在這裡,更深層的意義是"渴望"。對於葡萄酒,思瓦夫抱著無比的熱情!憑藉著逾二十年在葡萄酒及相關產業的經驗,致力於把葡萄酒的激情推向更高的層次,於是"思瓦夫 Soif Wine"應運而生!這個名字代表着他們對葡萄酒的熱愛和不懈追求。

品質與熱情的完美交匯

Soif Wine是一支充滿熱情的葡萄酒愛好者團隊,他們精心挑選並品味各種葡萄酒,尋找那些令他們著迷的品味。他們的熱愛不僅止於葡萄酒本身,更在於分享這份愛與激情,希望將葡萄酒的美好帶給朋友們。無論是在家中小聚,還是在重要的慶典中,Soif Wine都在精挑細選的葡萄酒中找到了獨特的價值,並將這份珍藏分享給身邊的人。對品質把關的態度絲毫不馬虎。Soif Wine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葡萄酒,並通過嚴格的品質把關程序,確保每一款葡萄酒都能滿足客戶的期望。

思瓦夫酒業

不僅在選擇酒款時謹慎挑選,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包括度身訂做的品酒課程、為各種活動挑選合適的葡萄酒、日常佐餐葡萄酒建議以及葡萄酒投資諮詢。專業程度確保客戶獲得的不僅是美味,更是品質。

思瓦夫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