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雙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雙葉食品 阿奇儂

雙葉食品 阿奇儂
從米果到冰淇淋的演變之旅

雙葉食品成立於1956年,起初主要從事米果、餅乾和冰品的生產和銷售。然而,到了1976年,他們引進了來自日本的冰淇淋製造設備,開始自動化生產高品質的冰淇淋產品。從那時起,他們專注於冰品的製造和銷售。於1992年,他們推出了以『阿奇儂』品牌為代表的一系列巧克力批覆雪糕產品。阿奇儂以當時的路邊推車銷售模式在台灣掀起了一股大旋風,這種創新的銷售方式在當時引起廣泛討論,為阿奇儂的品牌知名度奠定了堅實基礎。

台灣首家榮獲FSSC 22000冰品製造商

雙葉食品是台灣首家榮獲FSSC 22000認證的冰品製造商。他們不斷投資千萬資金來提升自動化設備,並引進歐洲製冰設備,以建立急速冷凍倉儲,改進後段物流運送的品質和效率。此外,他們積極與國內外的多個通路和品牌合作,提供完整的專業製造和品牌代工服務。未來,雙葉食品將持續秉持創新的精神,製作令人驚喜的產品,陪伴大家度過每個充滿樂趣的夏天。

雙葉食品 阿奇儂

雙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