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七里香甕仔雞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七里香 甕仔雞

網路開店系統~七里香甕仔雞
用心料理的美味故事

自民國93年創立於清境店,七里香甕仔雞的故事始於那個年代,當時只有4名員工,但如今已擁有近百名員工。他們以極大的用心來烹飪每一道料理,將美味提供給每位客人。初期,他們專注於販售經典的甕仔雞、麵線和筍湯。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七里香甕仔雞逐步擴展了菜單,增加了當地季節新鮮風味的菜色。以親民的價格、方便停車以及舒適的用餐環境,為客戶提供了高品質的用餐體驗,這一切都旨在改變人們對觀光區餐廳的刻板印象,證明了他們堅守著保留傳統甕仔雞烹飪方式的承諾。

健康與美味的完美結合

七里香甕仔雞選擇採用台灣特有的黑羽母土雞,這些雞隻必須符合一系列嚴格的標準。首先,它們需要飼養超過135天,體重達到2.7斤,且在產蛋前不能施打生長激素。這些土雞是放牧飼養的,因此它們有更多的運動量,肌肉更發達,脂肪含量較低,但富含高質量的蛋白質。
這些特別的土雞經過陶甕缸的燜烤處理,使其口感更紮實有嚼勁,肉質更加鮮美。這種烹飪方式有助於保持雞肉的原汁原味,同時確保低脂肪且健康。七里香甕仔雞的飼養和生產過程由當地深耕了30多年的放牧養殖場監製,實現了從選雞、飼養、處理到運送的一條龍作業,以確保食品安全。

網路開店系統~七里香甕仔雞

七里香甕仔雞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