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輝藥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Radiance Agritech

Radiance Agritech
網頁設計~輝藥農業
輝藥農業科技的微生物專業

輝藥農業科技專注於微生物技術,投入研究以對農業和環境產生積極影響的解決方案。我們成功開發出一系列益生菌產品,可用於改善耕作土壤、提升養殖水質,並促進作物的生長。公司的經營理念建立在「重視品質」、「人本關懷」和「誠信互惠」的核心價值觀上,我們堅信,透過優質的產品品質,我們可以在環境、健康和農業方面實現最大的價值。

微生物土壤優化技術的嶄新突破

輝藥農業科技專注於微生物土壤優化技術,我們的目標是實現無需使用化肥,同時實現有機農業的生長環境。為了改變當前農業所面臨的挑戰,我們將農業、新藥和醫療領域的專業知識結合在一起,成功研發出基於微生物技術的「土壤改良益生菌」。這項創新技術不僅可以改善連作對土壤的影響,解決土壤貧瘠的問題,還可以減少施用過多肥料或農藥殘留對食品安全的威脅。益生菌的應用還能間接提高農業效率,顯著提升作物的產量。此外,政府積極推動青農回鄉計劃,激勵許多年輕農民回到鄉村,為台灣的土地獻出他們的熱情與力量。

網頁設計~輝藥農業

輝藥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