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鑫永銓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HYC 複合材料

HYC
網頁設計~鑫永銓
橡膠製造領頭羊

HYC 目前是台灣最大的橡膠輸送帶製造商,鑫永銓一直致力於引進新設備和創新製程。我們已獲得ISO 9001、ISO 14001和ISO 45001的認證,並以「KING王牌」品牌行銷全球五大洲。我們的產品線包括輕型、重型和特殊型輸送帶,廣泛應用於礦業、鋼鐵、航空、農業、物流、碼頭自動化生產線等各個領域。

品牌故事

林季進先生在年僅26歲時接手了家族企業,這家小工廠當時只有幾個員工。然而,年輕的林季進充滿了熱情、抱負和野心,他堅信自己能將這家企業發展成台灣最大的公司。因此,他決定將公司命名為「王牌」,英文名稱為「KING」,希望帶領公司成為輸送帶行業的佼佼者。
為了更好地體現品牌、理念和企業精神的融合,我們設計了一個以K字母為首的標誌,象徵產品的無限延伸,並添加了ING以表示持續改進和成長。這兩者結合在一起成為我們品牌的標誌,展現出王者的風采。

網頁設計~鑫永銓

鑫永銓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