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法鼓山~祈福撞鐘

網頁設計

祈福撞鐘

網頁設計~法鼓山祈福撞鐘
聞鐘聲,煩惱輕, 智慧長,菩提增。

過去,鐘是用來演奏旋律,聚眾報時的工具,不論從鐘鳴鼎食的禮樂莊嚴到暮鼓晨鐘的省悟人心,鐘聲一直輕拂著每個人的心靈。然而隨著社會的繁榮,悠揚清遠的鐘聲已漸被人所遺忘,如今想要再聽鐘鳴已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

而過去在佛法上,就常藉著「鐘聲」來說明聲音有生滅,而聞性常住的道理。如《首楞嚴義疏注經》裡,就有「如來敕羅睺羅擊鐘一聲,問阿難言,汝今聞否?」的記載;在《高僧傳》裡,也記載著僧人聞鐘聲而解猜疑情及省悟的。

在去舊除歲之際,感恩諸佛菩薩與一切因緣的無盡護念;更要在迎新之際,共與大眾向大慈大悲的諸佛菩薩禮讚祈願,為娑婆芸眾帶來和諧、平安、快樂和健康的大好希望。

「祈福撞鐘」,祈願祝福平安

在《法華經》無上法音的庇佑和無量無數佛菩薩的慈悲護佑下,感受到了靈山淨土鐘聲所帶來的幸福與內心的平靜。這鐘聲有助於消除煩惱,增長福慧,透過祈福、許願和行願,我們可以改善自己的運勢,並將幸福帶給家庭、社會以及整個世界。我們時時刻刻抱著觀音菩薩的心,為自己、為他人、為整個世界祈願祝福與平安。

線上祈福,一同敲響幸福的鐘聲吧!

網頁設計~法鼓山祈福撞鐘

法鼓山~祈福撞鐘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