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國家衛生研究院創新育成中心

網頁設計

NHRI 銀髮產業聚落

NHRI
網頁設計~銀髮產業
智慧醫療的趨勢

隨著全球智慧醫療的快速發展,台灣正積極跟進,將生物科技(BT)和資訊通訊技術(ICT)有機結合。台灣在這兩個領域擁有豐富的技術基礎和優秀的人才,這使得在健康和醫療領域的應用從傳統的「經驗」轉向「數據」的整合發展成為可能。特別是在2025年之後,台灣將面臨高齡化社會的挑戰,因此,延緩老化、保持健康將成為建立樂齡生活的關鍵。

銀髮健康生活和老化相關資訊

國衛院創新育成中心於2020年推出「台灣銀髮產業聚落平台」,旨在為銀髮產業建立一個資訊流通和整合的平台。這個平台的目標是讓民眾能夠獲取關於銀髮健康生活和老化相關資訊,同時也讓整個產業鏈上的業者能夠透過這個平台推廣他們的產品和服務。這項舉措有助於促進樂齡生活的發展,並提供更多選擇和資源給予銀髮族群。台灣的樂齡社會正在迅速發展,因此,為了應對這一挑戰,台灣正致力於建立更多的機會和資源,以確保銀髮族群能夠享有健康、幸福的生活。這不僅對於台灣的長期發展至關重要,也有助於提高整個社會的生活品質。

網頁設計~銀髮產業

國家衛生研究院創新育成中心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