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黑珍珠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黑珍珠 汽車保養品

黑珍珠 汽車保養品
專業技術 親切態度 造就值得信賴的品牌

黑珍珠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專職生產包含汽機車、自行車及居家生活的清潔與保養品,從研發到生產不假他人之手,開發多項人性化的產品,貼近使用者的需求,一條龍的製造模式為品質管理做最嚴格的把關。 服務項目包含銷售及代工,專業的技術與力求完美的態度深受世界各大廠牌的信賴,自成立以來合作品牌達200多家,遍布歐美及日本。 黑珍珠有創新的產品研發團隊與獨立的生產線,從專業的技師到個人DIY,我們都有完善的解決方案來照顧你我的愛車

位居領導地位的高壓填充技術

我們已致力於高壓填充技術超過20年,憑藉不斷精進的技術和專業的態度,贏得了合作夥伴的信賴,實現了穩定的增長。基於多年的經驗,我們深刻體察到使用者的需求和不便之處,因此推出了多款噴霧罐劑型產品,使使用更加快速和便捷,符合現代生活節奏的快速步伐,同時大幅縮短了清潔保養所需的時間。

黑珍珠 汽車保養品

黑珍珠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