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金寶兒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金寶兒 婦嬰產品

金寶兒 婦嬰產品
為新生兒的幸福而生

金寶兒有限公司起初的目標是引進韓國當地暢銷的優質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對多樣性的需求。然而,我們的使命不僅僅是關於產品,更關乎給予每一位新生寶貝一個幸福的童年。正是基於這一信念,我們創立了自有品牌『新貝樂』,以確保每一位寶寶都能享受快樂的成長,這也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為新生兒打造幸福童年

「新貝樂」,這個名字背後蘊含著一個深刻的寓意,即「為新生兒帶來快樂」。金寶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這個信念為指導原則,不斷追求卓越。我們致力於整合市場上各種擠乳器的優勢,並持之以恆的進行研發和改進工作。
於2019年4月,我們以極大的自豪感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新貝樂」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這不僅是一款優秀的產品,更是我們對新媽媽們的承諾。我們明白,每位媽媽都期望給予她們的新生兒最好的,而我們的使命就是實現這個期望,讓每一位新生兒都能在幸福中茁壯成長。

金寶兒 婦嬰產品

「新貝樂」的誕生,是我們不懈追求的成果,也代表著我們對家庭幸福的不懈追求。這個品牌象徵著愛和關懷,它承載著我們對新媽媽們的支持和祝福。我們相信,每一位媽媽和她們的新生兒都值得擁有最好的,而「新貝樂」正是實現這個信念的象徵。

金寶兒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