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茂意興企業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茂意興

mauyising
茂意興
希望人們能夠一同享受玩地球的樂趣

近年來,我們不再局限於傳統地球儀的框架,而是致力於為不同需求的客戶創造更多功能和形式多樣的地球儀。我們的目標是使地球儀不再僅僅是一個教育工具,而能同時兼顧教育、裝飾和實用功能。傳統地球儀通常被視為教育用途,難以被當作裝飾或藝術品收藏,因此我們也致力於將地球儀變得更具娛樂性,例如將卡通人物融入地球儀內,以吸引孩子們更愛玩耍和探索地球。我們的產品範圍從富加順到茂意興,現在又推出了新品牌"MYS"。我們的理念是希望人們能夠一同享受玩地球的樂趣。我們期許自己能夠不斷研發更多令人驚喜的地球儀,讓大家更喜愛並更深入了解地球。

提供客製化的經營服務

此外,我們提供客製化的經營服務,企業客戶將我們的地球儀視為禮贈品的首選之一。我們可以在地球儀的底座或圖面上印上客戶的公司logo,讓地球儀成為獨一無二的企業禮品,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選擇。

茂意興

茂意興企業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