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宏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網頁設計

宏恩基金會

Hong-En Social Welfare Foundation
網頁設計~宏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匯聚愛心,共創福祉社會

「財團法人宏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的成立代表著社會中善心人士的匯聚和共同努力。這個基金會不僅依靠吳子鈞醫師的熱情奉獻,還依賴了無數個體和機構的慷慨支持。這些善心人士看見社會危安問題的現實,願意携手合作,共同實現改善社會的目標。他們的愛心和關懷,讓『喜願家園』能夠在社會中發揮積極的作用,繼續提供支持和協助身心障礙的朋友,同時也為社會的穩定和安全盡一份心力。

協助弱勢、用心關懷、溫馨傳遞

在現代社會的角落裡,存在著一群特殊的人,他們需要額外的關懷和支持。這可能是那些感到徬徨無助的社會大眾,或者是流落街頭、四處遊蕩的遊民。也許是失智、失依無援的孤苦長者。在這樣的背景下,宏恩社福成為了一個關鍵的力量,提供醫療照護和支持服務,幫助這些弱勢群體重新找到生活的方向。他們的工作不僅是提供幫助,更是向社會傳遞關懷和溫暖。

網頁設計~宏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宏恩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