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幸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CINCON 電源供應器

CINCON
網頁設計~幸康電子
電源供應器最佳解決方案

CINCON是台灣領先的電源供應器設計和製造公司,主要生產DC/DC轉換器、AC/DC開關電源供應器和LED電源供應器等產品。自公司成立以來,CINCON積極將市場擴展至國際市場,並以國際化策略為基礎,通過多樣化的銷售方式和快速的生產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目前,在歐洲、美洲和日本等市場,CINCON已經建立了相當程度的市場佔有率和品牌知名度。CINCON的研發團隊擁有23年的設計和開發經驗,提供超過上千種標準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同時也積極滿足客戶對定制產品的需求。我們的研發團隊強調提供可靠的產品、迅速的樣品交付和符合客戶期望的產品價格。

品質保障國際認證

幸康的卓越產品品質源於其嚴謹的設計過程和穩定的製造流程。每個設計完成的產品都必須經過全面的工程樣品驗證測試和設計驗證測試,以確保產品在生產過程中易於製造和組裝。幸康已全面引入無鉛製程,以提供產品中有害物質低於國際標準的保證。同時,在生產過程中,幸康致力於減少時間、成本和資源的浪費,實現生產過程的高效率,確保品質穩定,並提高產量。幸康的品質管理是全面而持續改進的,我們的品質管理系統符合ISO 9001和ISO 14001標準。幸康對品質的定義在於完全滿足客戶需求,不斷提高客戶滿意度。此外,所有幸康的產品均符合主要的行業安全標準,包括UL、TUV和CE標誌,同時也根據不同國家的國際安全標準進行認證,如PSE、CCC和C-Tick等。最重要的是,所有幸康的產品在出廠之前都經過100%的老化測試和成品測試。

網頁設計~幸康電子

幸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