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進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level 生物科技

level
網頁設計~進階生物科技
超越30餘年 邁向未來

進階公司成立於1989年,起初以細胞培養耗材、免疫和分子生物實驗產品、生物醫學精密儀器為主要業務,經過近三十年的不懈努力,已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生醫產品通路公司。公司的生醫通路業務盈餘被用於研究和發展,並成功建立了擁有2,350坪的台灣最大民營無特定病原動物中心(SPF,Specific Pathogen Free),並取得了多項重要認證。這些認證包括國際實驗動物管理委員會頒發的AAALAC(Association for Assessment and Accreditation of Laboratory Animal Care International)認證、全國認證基金會(TAF)的ISO 17025認證、TAF OECD GLP(歐盟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優良實驗室)認證以及衛生福利部的GLP認證。公司以卓越的試驗品質為生物科技醫藥產品提供支持,包括藥品、中草藥、醫療器材、生醫材料、化學品、健康食品等,尤其在毒理試驗服務方面,提供了極為重要的支持。

進階公司透過技術整合以及產業價值鏈的上下游整合,積極推動藥物開發,以創造整合型生技營運效益,同時支援台灣生技產業向全球擴展,促使台灣參與國際新興產業發展,增加經濟價值,並建立穩固的生技產業基礎。未來,進階生技公司將與國內生技企業以及各藥物開發機構緊密協作,希望推動整個產業的成長,進一步加速台灣新藥的研發進度,成為台灣製藥產業鏈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網頁設計~進階生物科技

進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