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伊莎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ISABELLE 烘焙體驗

ISABELLE
伊莎貝爾烘焙體驗
伊莎貝爾法數位烘培體驗館

伊莎貝爾法式喜餅是喜餅界的夢幻品牌也是西式餅乾知名大廠,這次竟然有幸合作,協助伊莎貝爾設計烘焙觀光工廠的行銷網站。
什麼是數位烘焙體驗館?
說直白就是伊莎貝爾響應政府鼓勵,開設觀光工廠,未來大眾生活休閒又多了一個好去處,網站設計公司要怎麼做呢?要什麼樣的風格呢?
伊莎貝爾品牌名稱源自法文,有誓約的意思,設計師建議將歐風的元素融入其中,為了維持簡約風格,選擇用白描卡通手繪手法來做設計,我們建議應該要有代表的吉祥動物,吃過伊莎貝爾餅乾後靈感就來了,想起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小白兔來當主角,主視覺 Banner 設計了一卡通風雲層外框圍繞四周,有種快樂夢幻境感,背景是歐洲鄉村街景呈現濃濃的歐式夢幻童話風,主角小白兔戴上VR頭盔歡樂體驗3D遊戲,光看這畫面就來體驗看看,有人開玩笑可以用此畫面當兒童VR眼睛包裝盒視覺,產品會賣的很好,顏色的搭配,以大面積白底來凸顯手繪卡通感,有如是張著色卡,等待大家來上色般,主角還是需要有對比色,選擇了輕快的凱蒂貓粉紅,讓喜歡凱蒂貓的朋友們有一家成員感,好鄰居感也可以!

這些設計深得顧客的喜愛,可惜的是網站只有簡單的介紹數位體驗館,因為希望大眾親自到場體驗,保證大人、小孩、情侶都愛伊,如果大眾沒空到場又嘴饞,可以在網站上直接選購商品,伊莎貝爾會幫您宅配到家喔,網站上還有許多隱藏版商品,就是一般通路較不常見的小零嘴,實在是太貼心了!

喜餅界的夢幻品牌 | 西式餅乾知名大廠

伊莎貝爾法數位烘培體驗館位於台中大雅區,在摩登玻璃帷幕現代感十足的建築物中有座親子手作烘培館,不僅可以實際現場DIY製作手工餅乾,還有 VR/AR 五感數位遊戲體驗玩,玻璃櫥窗相隔的手工餅乾。自動化生產作業展示,讓人大開眼界,原來美味的餅乾就是這樣出爐的,雖然有玻璃櫥窗區隔,還是可以聞到餅乾的香味,明明還沒吃餅乾就有口齒留香感,可見多令人期待的美味。

伊莎貝爾成立超過25年的公司除了自有品牌伊莎貝爾,皇樓,御倉屋,巴黎貝爾,iCookie外,也幫許多國外品牌做OEM代工,並擁有ISO 9001、ISO 22000、HACCP、HALAL、食品GMP品質認證,當年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開啟西式喜餅風潮,至今仍深入人心。

伊莎貝爾烘焙體驗

非常感謝伊莎貝爾執行長給百邇來機會,還送我們許多餅乾,雖然專案執行期間難免有不少的壓力,但有好吃的餅乾,總能讓人有種滿滿幸福感喔,吃在嘴裡,靈感滿滿在腦海裡

結婚喜餅推薦 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