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宏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HUNGHUA 營造

HUNGHUA
網頁設計~宏華營造
豐富的施工經驗

宏華營造擁有台灣最大規模的浚挖船隊,主要的設備包括兩艘由荷蘭 I.H.C. 公司建造的 12,000HP 馬力挖泥船,一艘 6,600HP 馬力挖泥船,以及一艘由日本川崎公司建造的抓斗船。此外,還擁有多種不同用途的海上工作船隊,包括工作錨船、吊船、拖船、交通船、測量船和平台船等等。在過去的三十多年中,宏華營造積極參與各種浚渫工程,積累了豐富的施工經驗,並擁有優質的浚挖設備,這些設備資產為他們的成功作出了重要貢獻。曾成功完成多項工程,包括台中港第一、二期建港抽砂造地工程、興達漁港航道浚挖工程、布袋漁港航道浚挖工程、永安液化天然氣港防波堤沉箱回填工程、台中港北防波堤延長段沉箱回填工程、台塑麥寮六輕工業區造地工程、台塑麥寮六輕電廠灰塘浚挖及護坡工程、彰化濱海工業區鹿港區造地工程等工程。

持續引進新穎觀念與先進工法技術

秉持誠信、品質、安全和效率的核心價值觀,是宏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專注於水利疏濬和海事營造領域,已有超過三十年的豐富經驗。從最初的水道疏浚和圍堤施工,到現在的基樁打設、海堤建設以及抽砂造地和碼頭建設,一直在不斷發展和擴大專業技術和實務經驗。這些積累使宏華得以參與規模龐大的專案工程,同時宏華的團隊也隨之成長,變得更加專業、負責任和值得客戶信賴。

網頁設計~宏華營造

宏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