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問題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Dr Nail足研所

Dr Nail足研所
台灣的專業手足保健領航者

創立於2005年的 DR. NAIL 足研所,由具備護理與美甲專長的李安騏博士所創辦。他深刻體會到民眾對專業手足保健的不斷增長需求,因此決心開創台灣的先河,結合護理、美甲,以及德國最先進的手足護理儀器和技術。DR. NAIL 足研所為台灣第一家專注於問題指甲處理和指甲重建護理的專業手足保健機構。

高品質手足保健服務

我們秉持著『專業、創新、安心與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匯聚了德國先進的手足保健產品和儀器設備,結合專業的護理知識,並借鏡日本的以客為尊的服務特色。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手足護理服務,與國際接軌,同時強調正確的手足保養,從預防到治療,讓人們不論年齡性別,都能擁有健康美麗的手足,並盡情享受自己的生活。

Dr Nail足研所

在DR. NAIL足研所,我們堅守六心專業手足保健與護理服務的承諾,包括真心、用心、細心、耐心、關心與安心。我們視基礎手足護理為建立健康指甲的關鍵,同時,我們也為每位客戶提供全面的手足健康檢查,並傳授最安全且適當的指甲修剪和保養技巧。

問題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