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寶草園本草國際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寶草園 保養保健品

寶草園本草國際
品味花草,舒心生活

【寶草園】源自英文「Botanic Garden」,品牌理念來自於自然植物的療癒哲學。

寶草園用感恩的心來感念大地的撫育與滋潤,謙虛地向大自然學習,學習植物由自體產生免疫力的自然養生哲學,讓植物的天然養分來療癒我們的身心,帶給我們身心健康平衡。 運用天然植物的精華來給予身心養分與製作居家產品,以減少化學原料對地球的傷害。

我們的產品盡可能使用再生以及可回收的保裝材料,所有天然產品皆經過成份檢驗分析與認證,確保產品原料的純正來源;寶草園要用行動來實踐並守護珍貴的地球。

華麗轉身,擁抱自然

寶草園品牌創辦人蕭博士岀生於中草藥世家,年少於歐洲受教育時,深受歐洲崇尚自然植物療法的薰陶,想把歐洲文化、結合中草藥世家所學,造福喜歡天然、有機商品的愛好者;因此,從事科技趨勢研究領域近20年之際,華麗轉身而創立寶草園以自然植物療癒身心為創業精神,推廣天然植物芳香精油、有機保健食品、美肌保養品與歐洲天然本草手工皂。我們的企業使命是推崇無化學添加與無汙染的天然產品,所有產品皆符合素食主義的標準而完全不含動物來源的成份,以實踐守護地球的精神。

寶草園本草國際

寶草園本草國際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