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中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中天生技

中天生技
全球視野下的台灣專業

中天生技一直在追求成為全球頂尖的生技企業,這一目標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方向。我們成立於2000年,是台灣少數擁有中藥和食品雙重GMP及ISO品質認證的上市公司。自成立以來,我們一直秉持科學化和標準化的製藥理念,注重科學驗證,嚴格篩選產品的安全性,控制CMC製藥品質,並以科學方法驗證產品的功效。我們成功開發了多種微生物製藥技術平台,並遵循嚴謹的西藥開發模式,使我們的製劑在現代化和國際化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以科學為本,關懷全人類的生活

中天生物科技的經營目標不僅在於實現企業的永續發展和卓越經營,更是致力於成為社會的一個重要公益機構。我們不斷進行創新研發,運用先進的生技製藥技術,致力於開發能夠促進人類健康、提升人類生活品質的產品。我們全情投入,以最大的努力來關懷和照顧整個人類社會的生命和福祉。

中天生技

我們的使命不僅僅是經營企業,更是要透過科學和創新,為解決社會健康和生活品質的挑戰做出積極的貢獻。中天生物科技的成就將永遠不僅僅是商業上的成功,更是對社會福祉和人類幸福的貢獻,我們以此為驅動力,不斷追求卓越。

中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