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久合信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PAKELO

PAKELO
網頁設計~久合信
Pakelo Taiwan 台灣獨家總代理

1998年,出於對運動賽事的積極推動,開始接觸Pakelo賽事部門。透過友人的介紹,
得知在日本有一支團隊叫做「翼」,其中的T桑透漏有一個供應F-1的機油品牌,來自義大利。
於是,久合信決定踏上了追求義大利品牌的旅程,當時有兩個品牌,一個是S品牌,另一個就是Pakelo。因此,Pakelo 正式引進台灣。當時,台灣是Pakelo 唯一出口的國家。

在開發上始終秉持不設限及創造力

PAKELO 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換句話說,當您選購 PAKELO 產品時,您即享受到了累積了超過90年的獨特潤滑油技術和配方的成果。客戶至上一直是 PAKELO 團隊成立以來的核心信念,所有我們的產品開發都始於客戶的需求。因此,我們的所有產品在歐洲都受到了高度的肯定和好評。如今,PAKELO 在歐洲潤滑油市場中擁有技術領先地位,這主要歸功於我們現代化的高科技生產線和對高品質原料的堅守。

網頁設計~久合信

久合信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