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和櫻記實業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HOWIN 衛浴

HOWIN
網頁設計~和櫻記
照亮衛浴的初心

參訪和櫻記衛浴用品時,憶起孩童那段喜歡踩上椅凳照鏡子的過往........
和櫻記黃總說他們家的浴鏡產品市占率高,早期大家都使用他們家的衛浴鏡箱,現在二代在國外學有所成回來接班,把訴求堅固耐用的產品加入了更多美學設計與生活的品味的注重,和櫻記也有了改變,如同TOYOTA與LEXUS雙品牌策略,和櫻記也從原有的品牌 HOCO 增加的一精緻品牌 HOWIN,照亮衛浴的初心沒有不見,而且更上一層樓!

和櫻記衛浴用品多年來只有紙本型錄提供給經銷商,這是第一次做網站設計,因此需耗費許多的時間整合資料內容,由於網站設計與型錄設計的內容與功能架構、瀏覽動線、排版設計邏輯是很大的不同,因此在網頁設計規劃與建議上我們也思考激盪再三,只是為了將和櫻記的雙品牌各自的優勢特點、差異及產品質感,讓消費者透過網站認識並感受到 HOCO 的堅固耐用CP值高與 HOWIN 的豪華時尚現代生活美學,也方便室內設計師與經銷商們可快速查閱相關產品推薦給屋主們。

和櫻記很用心也投入不少成本拍攝產品情境照,以將原本精美的衛浴五金產品展現出更高的價值性,HOWIN衛浴五金是外觀優美、品質耐用高性價比的好產品,隨著新網站的完成,配合後續的行銷推廣,讓更多的社會大眾多認識一個台灣好品牌,也為和櫻記在市場上開闊更多的商機,為更多的家庭提升居住環境中的衛浴品質而更幸福。

網頁設計~和櫻記

這次與和櫻記的網站設計專案合作中,聽聞業者分享,了解到原來一個品牌在市場的長青過程需要很用心,也會有些艱辛。
和櫻記團隊也認識到網頁設計不只是資料的呈現,更是具有專業規劃的內容呈現,也期許雙方累積每一次的經驗能量,一同共創每一天的美好。

再深入的認識和櫻記後,和櫻記其產品都是擁有多項安全認證,HOWIN衛浴五金的外觀優美、品質耐用是性價比高的好產品。

衛浴用品推薦 HOWIN、HOCO

和櫻記實業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