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一芝軒企業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ICS Airsoft

ICS Airsoft
網頁設計~ICS

每個人都想成為無論是現實還是虛擬戰場上的勝利者。對於每個戰士來說,武器是決定誰是贏家的關鍵因素。你只能看到AEG的瞄準器和槍管,然而,AEG的內部部件是由超過400個部件組成的,這些部件通過壓鑄、注塑、沖壓、鍛造、CNC車削和銑削等20多個複雜的工藝程序和精密技術過程製造而成,以生產高質量的AEG。每一支AEG背後的故事都是設計和開發團隊多年來的熱情和努力,也是生產團隊對高質量控制要求的精神。

ICS的創始人朱先生於1995年以熱情進入氣槍仿真市場,成為台灣首家專門設計和製造氣槍仿真的公司,也是世界上第三家專門設計和製造氣槍仿真的公司。作為專業的氣槍仿真市場製造商,"創新、高效、高品質"是ICS的主要理念。"不接受、生產和銷售有缺陷的產品"也是我們堅持的原則。通過我們的堅持,我們佔據了氣槍仿真市場的一小部分,並帶領其他台灣的氣槍公司進入全球市場。ICS還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網頁設計~ICS

為了成為氣槍仿真市場的先驅,ICS擁有一支強大的研發團隊,由來自不同行業的16名專家組成。將新技術與氣槍愛好者的經驗相結合是我們的主要設計理念,因此使ICS具有產品差異化的優勢。未來,我們將繼續致力於不斷發展新技術並獲得更多的專利認證,以提供給客戶更現代和滿意的產品。這是ICS一直以來堅持的使命:"創新、競爭、滿意"。

一芝軒企業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