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耐嘉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KINYO 3C電子

KINYO
KINYO 3C電子
豐富您的生活,帶給您多采多姿的每一天!

KINYO 是陪伴國民一起成長 生活良品第一品牌,「簡單享受,質感生活」是 KINYO 的品牌精神

百邇來網站設計公司很榮幸有此機會與耐嘉公司合作,協助KINYO 客製化品牌形象網站設計,KINYO的產品外觀質感高,價格又親民,團隊都愛不釋手,先買幾款邊使用體驗,也增加設計的靈感,就這樣開啟了百邇來為KINYO的品牌形象網站設計。

KINYO是創立於1979年耐嘉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創品牌,專注於推展3C週邊產品。近年來,耐嘉更不斷拓展市場版圖,以「產品多元化」和「多品牌策略」為主軸、市場需求為導向,積極擴展產品線,以最專業的態度,提供最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產品線相當多元,涵蓋電腦音箱.滑鼠.鍵盤.耳機.麥克風.3C週邊.生活家電.廚房家電. 健康家電.DIY生活百貨.視聽配件等產品之批發及售後服務。

耐嘉在廣東深圳投資多家關係企業,專業生產電腦週邊、3C配件、影視聽器材及生活百貨等系列產品。1995年,耐嘉在深圳設立國際採購中心,以專業謹慎的態度,嚴格控管產品流程,引進適合台灣銷售的各類商品,滿足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合理的價格、創造優質產品」,期望帶給消費者不只是友善親切的高CP值選擇,更能透過簡約美型的商品設計,實現 #簡質生活 的風格態度,滿足人們在實用機能、美好品質與精采日常上的追求。

KINYO 3C電子

每一樣產品,都是為了解決生活中的問題而生,因此不僅堅持優良品質與高好感度外觀,更進一步用心提升功能多元化、操作便利化、友善人性化等層面,
成就現代人講究不將就的日常,進一步擴充使用情境、豐富人們生活,隨心所欲享受每一刻的精彩,就是KINYO夢想中的質感生活。

3C小周邊、生活小家電 優良品牌 推薦 KINYO

耐嘉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