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艾洛斯科技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TEQOYA 空氣淨化

TEQOYA
網路開店系統~TEQOYA

總部位於法國巴黎,在波爾多擁有自有的工廠和實驗室。
旗下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產品從生產到質檢,每一個環節都100%在法國完成。
產品基於15年對負離子原理和技術鑽研,於2015年正式實現工業化量產,同年獲得法國專利並得到了法國國家級實驗室的認證。
TEQOYA 得康氧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的專利在於持續釋放高濃度生態級負離子的同時,能夠做到完全無臭氧。
產品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得到國際實驗室認證的無臭氧負離子淨化器。
目前TEQOYA得康氧公司繼續和法國的3家世界級科研機構共同合作創新,2017已申請多項其它技術專利。
從生產到使用,每一個環節TEQOYA得康氧都致力於做節能環保。
也正因如此,2015年在巴黎舉辦的世界氣候大會上,TEQOYA得康氧產品獲得了COP21氣候大獎。

負離子是什麼 ?

離子是帶有電荷的微小粒子,可以是帶正電的正離子,也可以是帶負電的負離子。其中,負離子是一種自然現象,它們在自然界中常常由植物的葉片邊緣、雷電、雨滴和水流的衝擊等因素引發。

網路開店系統~TEQOYA

艾洛斯科技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