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愛地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IDEAL

IDEAL
網頁設計~愛地雅工業
穩定品質與優質服務:自行車相關產品的供應

致力於提供即時供應的運動、交通和休閒自行車相關產品,以確保穩定的品質。以專業的服務和堅強的研發支援來滿足客戶需求,同時注重創造股東的利潤和提升員工福利。追求永續經營,以確保長期成功。

愛地雅的使命與理念

全球綠能發展,致力於節能減碳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全球節能減碳,並將綠色能源普及化。為響應這一目標,提供即時供應的運動、交通和休閒自行車相關產品。以穩定的品質、專業的服務和堅強的研發團隊來滿足客戶需求。通過發展策略聯盟,實現產、供、銷的共贏局面。追求持續的成長和獲利,鼓勵創新,確保企業充滿活力。國際化經營,為股東創造價值。重視員工福利,同時致力於為股東帶來利潤,並建立學習型組織。以永續經營的方式回饋社會。

品質保證:零件進料抽檢
專注於確保產品品質。零件進料抽檢遵循公司設定的圖面規格,並參考相關的國際標準,作為品質判定的依據。按照抽樣檢驗管理辦法執行抽樣檢驗,以確保供應商提供的零件符合規範。

品質確認:整車首件組裝
在批量生產之前,採取一系列措施確保品質。首先,由專業團隊在手工線組裝區組裝一輛完整的車輛。交付品保專員進行首件組裝品質確認。這確保了量產產品的品質符合規範,使我們能夠按時交付高品質產品,滿足客戶需求。

網頁設計~愛地雅工業

愛地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