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藍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NEWEB

NEWEB
網頁設計~藍新資訊

NEWEB團隊成員主要來自IBM體系產品事業處、資訊服務處,國內各大資訊服務專業公司、系統整合服務公司,藍新資訊從2000年即致力於UNIX平台主機的技術整合並且是國內少數具備UNIX設備、技術並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是注重品質的專業服務商。

藍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團隊擁有超過20年的產業整合經驗,目前是國內領先的專業能力供應商,擁有大型核心系統主機和跨平台雲端運算服務的整合專業能力。我們專注於為UNIX、NT、AIX和Linux等作業平台提供整合、虛擬化、雲端化、資料庫、儲存、備份、備援、網路資安等系統的規劃、建置、維護和維運等專業服務。我們的客戶涵蓋政府機構和各個行業,為我們公司的資訊服務品質提供了有力的證明。
公司的發展方向包括:
1. 推動混和雲架構:致力於推動建立大型雲端運算系統平台,結合私有雲和公有雲,以應對全球競爭的變化,同時強調核心技能的建立。
2. 提供安全的系統平台:我們提供安全、穩定、具彈性、綠能節能和高效能的運算平台設備給企業用戶。
3. 持續提供同理心和溫暖的服務:我們致力於提供具備同理心的服務需求,以因應IT快速變化的服務和企業用戶需求,強化服務品質和專業技能SOP。
4. 推展智能客服系統:我們積極推動電子工單和智能客服系統,以提升效率和服務品質,建立業界服務的標竿。

網頁設計~藍新資訊

藍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