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聯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LINTOR 印刷機

LDP
網頁設計~聯巨科技

LDP成立於1996年,聯巨公司是台灣唯一一家擁有自有品牌的供應商,專注於提供專業的大型商用LED-UV繪圖系統。我們的產品主要應用於多個市場,包括UV、水性、油性等不同類型的印刷需求,如產業、廣告、數位印花等。我們的產品銷售遍及20多個國家,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印刷設備,並提供相關的耗材和軟體等。

我們自有研發的UV技術以及相關技術,專注於為各種產業提供印刷設備和服務。我們還進一步擴展到噴墨耗材的研發、進出口買賣,以及2.5D和3D印刷技術的開發。我們的專業商用大型LED-UV繪圖機在全球范圍內得到廣泛應用,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印刷解決方案。

聯巨科技專注於利用卓越的噴墨技術,為印刷行業提供高效的數位化解決方案。憑藉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豐富的資源和卓越的團隊,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噴墨印表設備、噴墨系統集成服務、印表機設計和OEM服務。我們的目標是協助客戶縮短產品開發週期和控制成本,同時幫助他們克服實珖數位化轉型的挑戰。我们追求卓越,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推動印刷行業向前發展。

網頁設計~聯巨科技

聯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