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健康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嬌蜜魔兒 保養品

喬美 嬌蜜魔兒
放心選擇無化學合成物品牌

人體最大的器官是皮膚,而我們知道,皮膚吸收的是我們塗抹在它上面的成分。"嬌蜜魔兒-優植純萃"秉持著珍惜地球、綠色呵護的理念,堅決不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物質。
我們的目標並不僅僅是為了追求一時的銷售業績,而是建立長期互動關係,以顧客的持久照護為我們的努力方向。因此,我們會仔細傾聽您在肌膚護理方面的任何問題,並由我們的專業團隊一一提供回應,希望能夠與您建立持久的交流,彼此如摯友般相互扶持。

與時間抗爭,延緩老化的科學方法

我們深切理解,歲月對於熟女所帶來的情感是如何不容忽視的。我們明白,歲月在她們的臉上留下無法控制的痕跡,因此,我們專注於研究如何重新獲得年輕的感覺,以及如何透過簡單的生活習慣來改善皮膚的健康和光澤。我們相信,越早開始延緩老化的過程,就越能夠保持青春的風采。
自1996年開始,我們一直與美國華裔醫學博士陳俊仁以及國內外的產學界緊密合作,共同致力於推動健康照護領域的發展,並進行優植保養品的研發。最終,於2010年正式成立了"嬌蜜魔兒"品牌。

喬美 嬌蜜魔兒

健康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