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華品食品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華品摃丸

網路開店系統~華品摃丸
最純粹的美味,口感濃郁有層次

民國六十八年,默默在深夜到凌晨市場擺攤之前,一顆一顆地親手捏製,甘願每天睡不到四個小時,只為了堅持在食材新鮮時做出味道好、口味佳、真材實料的傳統口味鮮肉燕丸。 久而久之在客戶間口耳相傳,於是「阿輝仔」手工燕丸,開始有了名聲。 民國七十八年,因緣際會開始拜師學藝,轉而以替人製作新竹摃丸的代工為業。而貢丸要好吃,不外乎「用料好、手法精」之原則,製作過程中不僅需要精挑新鮮黑豬後腿肉來使用,師傅的手路功夫更需要細緻。

優良品質,衛生安全

民國八十八年,二代傳人林敏弘,師承自「阿輝仔」師傅的技術,用心改良古法並引進使用現代化設備,不斷在摃丸的風味及品質上追求創新突破。更榮獲新竹十大伴手禮的殊榮肯定。 現在,華品摃丸始終秉持【品質優先,衛生第一】的初衷,堅持給客戶用料最好、價格平實的新竹摃丸;客戶不用擔心會買到或吃到劣質品,在地方口碑流傳、奠定長年信賴基礎的華品摃丸,是您挑選新竹貢丸的第一選擇。

網路開店系統~華品摃丸

華品食品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