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彩嘉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Color Mark 彩嘉

Color Mark 彩嘉
Color Mark的技術和設計創新

Color Mark在化妝品包裝設計和生產領域擁有豐富的30年經驗。我們經常與歐盟和美國知名設計師Stefano Giovannoni、Mario Trimarchi、Renato Geraci、Lina Obregón和Roberta Tinelli合作,共同致力於化妝品的開發。我們以創新設計緊貼市場趨勢,並專注於從創意概念、草圖、3D CAD設計、模型製作,一直到生產計劃等一系列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保障我們產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彩妝團隊在化妝品製造方面具有卓越的質量控制和安全標準。我們擁有GMP、ISO 9001、ISO 22716和HACCP等多項國際認證,這些認證確保我們的產品生產符合最高標準。並使用來自歐盟、美國和日本的嚴格篩選的材料成分,所有產品均附帶完整的MSDS文件,以提供有關產品成分的詳細信息。
此外,我們定期進行重金屬和微生物的嚴格檢測,以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高標準的品質和安全性。

Color Mark 彩嘉

我們根據客戶的需求,遵守各國法規,包括FDA、EEC、JIS、CNS等,以提供高效率、安全和優質的服務,確保客戶滿意度。無論您在哪個市場,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可信賴的化妝品解決方案。

彩嘉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