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ject
精選案例

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伯克 客制化袋包

BULK
伯克 客制化袋包

伯克(BULK)為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量客製品牌,專門提供各式商品的客製服務。1977年,聯宏立足於台中工業區,以包裝材料生產起家,產品暢銷至海內外知名大廠,而立基於專業生產製造經驗,我們將環保意識加入我們的產品裡,伯克因此而誕生。

除了環保袋包之外,近年更引進國外先進生產機台,亦積極將商品範圍逐步拓展至不同紡織類及生活用品,致力於提供企業客戶多元的禮贈品選擇,透過創意設計將優質企業形象傳達給消費者。

我們透過投資於新的機台設備和平台系統,以提高供應鏈生產效率的方式,來實現成本節省。這種大量訂單的處理方式不僅可以降低價格,同時也不會對工作環境和產品品質造成不良影響。此外,我們通過平整的包裝和高效的物流團隊,使單一貨櫃能裝載更多的產品,從而降低運輸成本,同時減少運輸過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進一步對地球環境產生積極影響。

伯克 客制化袋包

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服務
MENU
作品實績 方案價格 首頁